城樱不会梦到柴犬君

坟上草已两尺高
洁癖

一个不知所以的小段子

二货忠犬信×傲娇炸毛亮
自文为我本人认识的韩信和诸葛亮为原型
ooc慎入
今天韩信早早的下了直播,他走进那人的房间,他正坐在床上打着游戏“mmp,这个程咬金怎么不上啊”
  韩信轻轻的走过去,从后面环住他,在他后颈处蹭了蹭“亮”
  诸葛亮把他推开“痒,别吵我,我在打游戏呢”
  “那我等亮”说罢,便躺在诸葛亮身侧看着他
  过了一会,诸葛亮放下了手机,韩信立马凑了上去“亮,这就打完了吗?”
  “对呀,我本来还想再打几盘的,但是你这个混蛋一直在旁边盯着我,我根本没法认真打游戏”诸葛亮把手机丢开,背对着韩信躺下,并不想继续理会他
  “亮,我错了,你看我真诚的小眼神”韩信跳到诸葛亮面前,对着他瞪大了眼睛。诸葛亮看着他瞪大到极限的眼睛,眼睛因瞪的太大,已经开始泛起血丝了,这哪还有一点可怜的样子,倒是有些可怕,诸葛亮有点儿想笑,但还是憋了回去“二货”说着,给了他一个白眼
  韩信见他神情有些柔和了下来,揉了揉眼睛,笑道“话说,今天亮叫我,是不不想让我抽烟吧”
  “才没有这回事呢!”诸葛亮的脸‘腾’的一下全红了“我,我才不是担心你呢,我只是不想让家里到处是烟味而已”
  “那我以后就不抽烟了,为此,亮不应该给信一些奖励吗”
  “你要什么奖励?不对呀,我凭什么给你奖励呀,你戒烟跟我有什么关系”诸葛亮警惕的盯着他,心想:他不会要以身相许吧,偶凑,好gay。
  “这当然跟亮有关系啦,毕竟是亮让我戒掉的嘛”韩信把脸伸过来,最后两人的脸只差几厘米了,诸葛亮开始慌了:不会吧,他不会真要以身相许吧,谁来救救我!
  “那亮把自己给信吧”诸葛亮刚想开口制止,韩信便继续说道“那样每次信想抽烟时,亮都可以阻止我啦!”说完,韩信便在房间里蹦哒了起来
  这个二货。诸葛亮扶额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