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樱不会梦到柴犬君

坟上草已两尺高
洁癖

【白乔】梅花曲

·新人一枚,希望不要介意文笔
·李白×小乔
·不定期更新,莫名其妙入了这个冷坑
·迟来的贰,叁不知什么才能出来
·发展很慢,不知什么时候完结
·可能是坑,慎入!
·人物属于王者荣耀,ooc属于我
·最后求一个关注(●'◡'●)ノ❤
·还有怎么没有评论和文评呢,好气哦,求个评论好不好
梅花曲 叁
  次年的冬天
“婉儿”今年乔父依旧不在,只是大乔在家陪着她
“没事的姐姐,你出去吧,真命天子比较重要啦,不要为了婉儿错过了姻缘”小乔把大乔推到大门处对她挥挥手“姐姐可要看仔细了,可不要错过了”
  她看上去和平常一样,还是那样的活泼,大乔犹豫了一下“那我就走了”走时还不忘回头看看小乔,可是小乔就站在门口对她笑,她也只好安心去了
  看着大乔走远,小乔终是忍不住,眼泪很快就爬满了眼眶
  一样的冬天,一样清冷的街,一样孤独的她,可是为什么这一次小巷里的人却没了
  她咬了咬下唇,胡乱跑了起来,她也不知道该跑去何方,她只是想发泄一下
  最终她跑到了庐江边,因为是过年,所以几乎没人,她跳进唯一的一艘船上“去梅花园”
  船主愣了一下,他看向岸上的两个男人,很显然他这并不是客船,新年哪可能会有客船呢,大家都回家过年了,小乔现在正在被心里的感情折磨,并没有想那么多,那两个男人对船主点点头,也上了船
  船开了之后她才发现,船上多出了两个男人,她有些害怕的看向他们
“小丫头别害怕,我们也只是回家而已”那两个笑着说道
  他们以为我是过年回家的呀,看来真的是回家的。小乔想着,放松了警惕,看着湖面心有所想
  没过多久就到了梅花园,小乔下了船,向他们笑着挥了挥手,看见那两个人也下了船,问道“你们住在这?”
“是呀,没想到姑娘你也住这儿呀,真是有缘呀,要不要一起走”
“可以呀,但是说实话我并不住这里”说着,三人向梅林深处走去
  船主看着他们,意味深长的笑了
“那姑娘你这个时候来这里干嘛?”
“无聊呀,想看看梅花,虽说我家有,但是没有这么大片的”
“家里种梅花?那你家很有钱吧”那两人相视一眼,狡黠的笑了
“还好吧”小乔走着,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,都走了这么久了,里面应该是不会再有人家的了“那个,我们都走要走了梅林深处了,你们还没到家吗?”她反过头看向他们
  他们看着她笑道“小姑娘一个人出来可不安全哦”
  她反应过来向梅林深处跑去,边跑边喊救命,可他们一下就追了上来擒住了她“这里是不会有人的”说着,把小乔扛在肩上向船走去
  在小乔绝望时,一把剑插在了两人前面,一个人从梅林深处飞过来,站在剑上望着那两个人“谁说没有人的,我劝你们还是把人放下”
  李白在这一年里游遍了这东吴,他刚想离开东吴,可他还想再见小乔一次,但他不敢,这时就听说庐江皖县附近有一处梅花园,他看了看腰间的香囊“就去这儿了”
  当他来到这梅林深处,坐在石椅上摩挲着香囊,准备大醉一场时,传来一声呼救声,他把香囊别在腰间,摸了几下赶了过去
  两个人看了看肩上的小乔,又看了看来人,很显然他会武功,且很厉害的样子,两个人都不会武功,肯定是打不过的,他们咬了咬牙,还是把小乔丢了,然后飞快的逃了
  小乔见自己就要掉在地上,闭紧了眼睛,可过了一会,还是没有想象的痛传来“婉儿”他叫了小乔一声,听着熟悉的声音,她好想睁开眼抱住他,但又怕这是假的,说不定是自己的幻想,就一直闭紧眼
  李白见小乔马上就要掉在地上,立马就冲了上去,抱住了她,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就在自己怀中,他有好多的话想要跟她说,可她一直没有反应,就唤道“婉儿”,怀中人明显震了一下,可还是不睁眼,反而更是闭紧了眼
  她不会是不想见我吧。李白想道,但很快就明白了小乔在想什么:我真是傻了,她如果不想见我的话,早就跑了,看来是害怕我是假,她怎么这么可爱呀!想……不行,我要停止自己邪恶的思想,可是真的好可爱~
  李白就这样一直看着她
  他,他怎么还没松手,不会是真的吧。小乔想着,悄咪咪的眯开一只眼,李白正含情脉脉的看着她,吓得她又闭上了眼睛
  可爱,想……。李白看着她的举动,嘴上的笑意又深了几分“婉儿,我在”
  小乔听着,红着脸睁开了眼睛,把头埋在李白的胸前,李白摸了摸她的头,把剑收起来,就往梅林深处走去
“那个,李白你先放我下来”小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抬起头看着李白,脸上的红还未完全褪去。李白并未理她, 她见李白没有理会她,就扯了扯李白的衣服,正张开嘴准备继续叫唤,李白就运着轻功向上飞,小乔被吓到抱紧了他,他才笑着回道“我看婉儿没有看下去的意思呀”说着站在了一棵树顶上
  但小乔并没有理他,只是瞪了他一眼,然后转过头去欣赏风景,这一眼收尽了整个梅园,见这绝世美景,小乔不由笑了出来
  李白瞥了一眼怀中人,这一瞥惊艳了整个年华,左胸处开始不听使唤的剧烈跳动,微红也爬上了他的脸。怀中人很感受到了什么,反过头询问道“李白,你没事吧?”
“没事,我们下去吧”李白努力让自己表面上保持镇静,小乔见他这样也不好说什么,便点了点头。李白又运着轻功回到了,梅花园深处的石凳边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