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樱不会梦到柴犬君

坟上草已两尺高
洁癖

梅花曲

·新人一枚,希望不要介意文笔
·李白×小乔
·不定期更新,莫名其妙入了这个冷坑
·发展很慢,不知什么时候完结
·可能是坑,慎入!
·人物属于王者荣耀,ooc属于我
·最后求一个关注(●'◡'●)ノ❤
·还有怎么没有评论和文评呢,好气哦,求个评论好不好
·迟来的更新
梅花曲 肆
“婉儿为何会在此?”李白问道
“姐姐他们不在家,我想来看看梅花”小乔拿起桌上的酒坛就作势要喝,李白连忙拦着了她,把酒坛抢了过来,皱着眉看着她
  小乔对他笑笑“没事啦,你担心什么呀”说着,站起身来拍了拍他的肩“倒是你,怎么又喝酒,上一次你运气好,万一……”她简直不敢往下想
  李白知道她在担心自己,不禁有些感动,他走上前一把抱住小乔“这不是有你在嘛”
  鬼知道他现在多想把怀中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,不顾她的身份,让她离不开他,让她只属于自己一个人,但他不能这么做,因为他不想断了她的前尘,他并不能保证让她过上她想过的生活。他这般想着,原本抱紧的手臂开始一点点的松开
  小乔听罢,本想调侃一下李白,可他一下抱紧了自己,有些猝不及防,她下意识的想要叫他放开,可她发现李白用的力气极大,力气之大仿佛要把自己揉进他身体里一般,她明白了,这个人需要她,这个人深爱着她,想到这她红透了脸颊,她却放不下面子去会拥他,正当她犹豫之时,那人一点点的放开了她,这时候心里竟然不是在庆幸着解放,而是在害怕,害怕那人就此放弃她,在她心里纠结时,她的身体早已抱了上去。
“婉儿?!”李白放弃的想法消失在了这个怀抱中,他现在只想把自己的心意传给这个他心心念念的人,无论后果。所以他回抱了她,嘴附上对方的唇,他们紧抱在一起,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跳
  这个吻并不久,只是轻如鸿毛一般,但心意却转达到了心里
  李白松开了小乔,凝视着她,眼里的温柔向她涌来——太白心悦婉儿
  小乔直视他的眼睛,他的眼里没有璀璨星河吸引着她;他的眼睛没有蔚蓝天空包容着她;他的眼睛就像庐江的水,轻碰一下很冰冷,当你放下警觉全身心的踏入时才会发现是那样的温柔,他会轻轻的用他的温柔拂过你的心,然后深陷其中……
  眼泪不断的从小乔眼眶中流出,李白看着小乔不知所措,想要道歉,小乔对他摇了摇头
“我从来没有见过母亲,父亲不喜欢我,我是知道的,因为母亲是为了我而死”
  李白有些惊讶,那天他与小乔聊了一个下午,小乔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自己的身世,他还曾怀疑过她是不是乔二小姐,难怪小乔这种姿色他却完全没有听过,只知道乔家有个大小姐,这也解释的清了。小乔接着说道
“刚开始我知道的时候我非常恨自己,后来慢慢的父亲的冷落越来越明显,我便也开始慢慢开始恨父亲,他凭什么如此对我,明明我和姐姐都是一样的,我也没做错过什么事,最后管家告诉我,我的父亲这是太晚的母亲了,我的母亲并不是什么名门望族,她是父亲的一个丫鬟,可是我的父亲就这样爱上了她,父亲爱上她是在这个梅花园,不顾所有人的反对,与她确立关系也是在这个梅花园,母亲死的前一天也在这个梅花园,听说母亲的尸骨就埋在着这个梅花园,他们的恋情是有多苦呀,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可就是这样坚贞不屈,至死不渝的爱情,在我的哭声中终结了”
“我的母亲是世上最好的女子,我已无所谓父亲是否,我知道的只有他们曾非常幸福”说罢,小乔泪还未休
“婉儿别哭”李白为她抹掉眼泪“我李太白今日就当着岳母的面”他说罢便跪在了地上
“太白,你干嘛呢,快起来”小乔弯下腰就要把他扶起来,谁知李白一把抓住她的手
“我李太白与婉儿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在天愿做比翼鸟,在地愿为连理枝。”说着,他朝着梅林一拜
“好了,别说啦,快起来”她激动的泪水不停的滑落,话都说不完整,李白还未放开她,一脸无辜的看着她“婉儿你还未回应我呢”
“上邪!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山无陵,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。 我乔婉若与君绝,便化做此地的一颗梅树,不得超生”小乔被他这么一说,也朝着梅林跪了下来,说着抽出李白的剑在自己手上一划,鲜血淋漓,一滴滴的透入地中,李白见了立马抢过了剑,从衣服上撕下一块替小乔包扎“婉儿下次不准这么做了,我心疼”
“好”
“可能我以后无法向那些名门贵族一样,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,但我定当量力而行”
“你说的好像我就是那种贪慕虚荣的女子一般,我不要那些东西,我只是觉得跟你在一起就很幸福了”小乔握起拳头锤向李白“你还没说你为何出现在此地呢”
“我?我只是在离开这东吴之前想见一见你,但又不敢,听人说这个里的梅花很好看,而且离你也不远”李白摘下一朵梅花,别在小乔发上“但是我觉得还是桃花美,因为婉儿如同桃花,面如桃花之色,动心魂;唇似胭脂几点,醉不停;千万桃花不敌你笑,你的眼里有倾世桃花”
“不正经”小乔嘟起嘴,白了他一眼“你不是会使剑嘛,我想看看”
  李白笑了笑,拿出了剑“那白某就权当是练剑罢”
  接着几天,他们都会来到这个地方,每日一起聊天、看李白练剑,这对两人来说是最美好的日子
  他们明白这种日子又能持续多久呢,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两人互不知的心事也愈发庞大,尽管两个都在努力留住这种日子,都在催眠着自己,但这始终抵不过命运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