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樱不会梦到柴犬君

坟上草已两尺高
洁癖

俗话说得好,该来的总会来的,学生生涯必不可少的下雨没带伞这种情节总算是降临到了我的头上,我托着下巴看着人们撑着五颜六色的伞逐渐被灰暗的天空吞噬,待到这个世界被灰色占领,再没有其他色彩与他作对,我想我可以走了,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,等我走到教学楼门口,雨更加猛烈了,是之前整整一倍,我站在屋檐下伸出手,任雨打在手心里,有丝丝的痛从手心传来

  看来雨要把我困在这里,我估量了一番,先不说我冲回家会是什么狼狈样,全身上下肯定无一幸存,对,包括我辛苦打工买来的新手机,稍稍想象一下,我病倒在床,想最后舔一下老婆,结果发现我的心肝宝贝比我先行一步,而我没舔到我心爱的老婆,最后没人发现病倒在穿的我只能病死。啊,可怜如我

“啊啊,真是可怕呢”我的手机,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倒不如在学校留宿一夜

“什么东西可怕”突如其来的声音着实把我吓了一跳,不知何时,有位同学站在我身后,他止不住的微微颤抖,这也是当然,我可是学校出了名的怪胎,美名为魔女,至于这个美名从何而来,无非是给了某个不怕死的人一个过肩摔罢了,当然校外的群架不算,此后,关于我的传闻可谓是五花八门、层出不穷,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便是‘魔女说’

  那里面的我是恶魔之女,简称魔女,故事的开头是一个可怜人在离我十米开外的地方说着抱怨我的话,我轻轻一动指,将他撂倒在地,冲上去欲杀之而后快,在同学们团结一心的阻挠下,我未能得手,只是魔女终究是魔女,眼看同学们一个个脱力倒下,快要绝望的时候,此时金光一闪,他,也就是这个‘魔女说’的作者,闪亮登场“大家辛苦了,后面就交给我吧”说罢,就跟魔女大打出手,场面异常火爆,反正最后我输了。

  但是看完这个,我这个面瘫脸都绷不住了,而且这个鬼东西还出了书,还是漫画书,销量还很好,这骚气的操作看得我一愣一愣的,勇敢的少年啊,去《少年JUMP》登刊吧,热血漫画界需要你这种人才。

  而现在,这个可怖的魔女在这个灰暗的世界里面无表情的说着好可怕,那究竟是怎样一种可怕的生物可以让魔女觉得可怕呢,怎么想怎么可怕,发抖倒也正常,中二少年嘛

  我回过神来,那个人已经不发抖了,当然,如果腿也不抖那就更好了,我打量了一番,有点儿眼熟。

  当我的视线在他身上上下摩擦的时候,他撇开眼瑟瑟的唤道“那个,兼白同学”声音小的跟蚊子无差,看他这没出息的样子,我大概知道他是谁了

  “别像蚊子一样嗡嗡嗡叫个不停,废材同学”尽管我的语柔,但他还是被吓得不轻,整个人瞬间萎了下去,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吧,我收回前言,他比起蚊子,倒更像是兔子,他柔软的发间似乎有一双怂下来的兔耳

  他惊愕的看向我,原来我的手不自觉的在他发间摩擦了几个来回,我迅速收回手,有些心虚的看向别方“哼,还没有我家兔子的毛软”

“前辈,我可不是兔子”他默默的低下头

“给我把头抬起来”我握紧在他发间的手,用力扯起他的头,他痛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

  在他未反应过来的时候,又被推倒在地,我眯起眼睛看着他“如果你这么懦弱,连把头抬起来的勇气都没有的话,就不要站在我身边”

  那废材点了点头,慢慢的抬起头来

“那就快给我站起来”我一脚踢上去,他答应着爬起来

  我轻哼了一声,便要看向别处

“那个”

“嗯?”我转头回去,他直视着我的眼睛

“干嘛,突然看着我”

  叮咚,雨落在地上

“我今天早上来的时候有看见鞋柜里的东西吗”他盯着我的眼睛

“什么东西”

“你不知道吗”

“我”

“你明明知道的,那封信”

“那是你写的吗,为什么要这么做”

“对呀,那是我给你的情书啊”他渐渐笑了出来

“那”

  雨打在地上的声音愈发的大了起来,一切都暗了下来,灰色被黑色替代,眼前那个废材也被黑色渐渐吞噬,只剩下他的笑声

  好吵啊,好暗啊,想要鲜艳的,美丽的东西

“白”那个人冲了进来,我面无表情的看向他

  真美,红红的,像彼岸花一样

  那个人看着我,眉头一皱,随后抱起我“走了”

“我们去哪里”

“天涯海角,地老天荒”

评论